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光良在古晉?!

我: 哈哈~ 今晚我去看光良
人: 光良? 真的假的?
我: 真的! 在Hills~
人: 是咩?
我: 是啦~
人: 早不說哦~
我: 我以爲大家都知道啊~
人: 都沒消息的~ 閑咯~

=='''

哇老也~
全部人都這樣應我~
光良來古晉 怎麽這麽多人都不知道

我去到現場果然很‘多’人咯~
哇~
看看圖~

很‘多’人咯~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真的以爲現在的年輕人消息很靈通呢~
明明報紙 路邊都有海報 哪知道 全部都不知道

來來來~
來看光良~

拍到很懞 用手機拍的
相機沒帶 因爲沒電 哈哈

其實當晚我很幸運咯~
得到digi送出的東東
大大聲喊‘光良’
主持人: 我看到那有位女生舉的最高的 就給她!
我好高興喂~
當時主持人還瞄了我一下 原來是我長得高的關係
幾不好意思滴~ ;P

可是獎品滿豐富的哦~
你看看你看看~
有冰箱吸鉄帖,背包,筆記本,手機吊飾,兩個不一樣顔色的毛巾,放disc包,電話包,以及11月27號在云頂的娛協獎兩張票~

哇哇~
很開心~

有誰要娛協獎的票?
我給你!!
因爲我去不到~ :P

還有還有
關於《光良2010零距離大馬演唱會》
日期: 12月10日及11日
時間: 晚上8點正
地點: KLCC會展中心 Plenary Hall(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Plenary Hall)
門票的售賣方式以線上售票為主
官方售票網站為Ticketpro網站www.ticketpro.com.my
同時亦有15個售票站點分布全馬
有興趣者
欲知更多有關售票詳情請撥熱線號碼03-7880 7999或電郵 info@ticketpro.com.my詢問。
10Q



PS: 在此我要回應某人的blog~ 我要狂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OFL! XD
派協派協 需要控制一下~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Ppp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