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嗚呼晤~ 無標題

每次想到要寫一些關於身邊的事情blog標題的時候
就很煩惱 不懂寫什麽

哈哈

算了算了

來來來 昨晚在Grand Margherita Hotel有人結婚啵~

拍拍下外面的結婚相簿
新娘很美咯~ 看來看去新郎好眼熟~
算了 不想理
他們結婚跟我無關 我又不是去參加婚禮的出席者 哈哈

對了
忘了說 我來這裡幹嗎
其實我是來等朋友的
然後到處走
就走到Hotel Lobby坐坐 然後拍拍照
你看幾美的咯~

哈哈哈... 水咧~
等等你有看到門那有名片通告嗎?
内~ 那個牌子 有白白的紙的...
等下再告訴你那是什麽來的
如果你不嫌無聊又廢話連篇的話 就繼續讀咯 哈哈

神經病來拍自拍了
噔!噔!
人丑怎麽拍都是丑的 唉~
白癡相~ ==

哦給 哦給
告訴你 那個站牌的紙
里面寫的東西是什麽
我走上走下看來看去 那寫字越看越熟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是我CikKu aka 麻辣面偶像兼老師的艾麗莎侄女的1嵗生日牌
因爲名字太特別 就知道是誰了
其實那時候已經算慶祝完要沒有人了
然後就看到她在很遠突然出現
我就站在玻璃想嚇她 可是嚇不成
結果變成普通的打招呼罷了 晤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緣有緣 不錯不錯
我寫的有夠無聊吼?
誰叫你要看~ 我不負責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