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亞答街

亞答街迎慶中秋節今天最後一天
我前晚上課完就去走走一趟
其實也沒什麽
跟去年一樣 悶悶滴
還不是人看人而已 真無聊
老實説是我人不舒服發燒的關係
都沒真正去注意賣什麽
金派協 金甲派協内~ :P

這是燈籠設計比賽
水吼?
怎麽我不知道有這個比賽的
要不然 我就參加了 唉~
我頭腦要update了啦~
時事娛樂八卦都要進頭腦
我想我是多久
沒看電視 看報紙 看新聞 看娛樂報道了 幾夠力下 :S

這是魚丸 還有那個忘了叫什麽 裡面有蟹條與菜之類的東西
是好吃的咯 因爲還熱熱的嘛
嘻嘻 :D

這是aunty賣的燒米

可是全部我只吃一粒燒米 兩粒魚丸罷了
其他的都帶回家給爸媽吃
因爲我生病就沒胃口吃 處於嘔吐狀態
可是這是好吃的
別怕!!XDDDD

哈哈哈哈哈

亞答街迎中秋 我們明年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