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要看又看不到鳥~

期待已久的step up 3
前幾天就約好去看
結果我毀約 因爲我忙 就沒辦法
延遲到今天才決定去看

剛才9點多在spring塞車找parking半個小時
哪裡知道 到mbo櫃檯 全部票賣完了
又看不到了 哎~
然後走出spring既然要花上1個小時
塞車 塞到...

但那個人不是我
是幫我買票的朋友

而我咧 在哪裡?我在等咯~
因爲說好他們去買票 我只要等 就好了
我一直等等等
在padungan邊吃邊等
沒訊息
然後繞去stutong market看他們賣菜又邊等
差不多要10點了
管它的 直接繞到spring前面
結果真的還塞車

朋友打電話來 說 票全沒了
結果我 浪費汽油繞上饒下的
哈哈哈哈哈哈 無聊

然後就塞着塞着回家去
玉米粒就打電話 說 出去喝水
11點了 哇!!!

去離我家不到5分鐘的brighton square
人間茶坊喝水吃東西
吃麻辣面 大辣的
對我來説 一點都不辣
還可以加辣 超級辣 哈哈

目錄

茶葉蛋

蔥油面

水餃

龍眼菊花茶

玉米粒在算帳 哈哈

我們兩在玩拍照

玉米叫我們做包包臉 ><
無聊的
就到12點回家了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