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不是老牛 也不是嫩草

朋友心血來潮
約我一起去看
老牛與嫩草

滿好笑的 不錯看
結局當然是幸福美滿啦~ 哈哈
我喜歡女主角 她好美
林雨萱
她是歌唱好手 我一直都有在星光看她唱歌
我喜歡她的風格 好特別

看完之後
都11點多了

當然來到了KADOcafe
喝水下
還有


玩蛇棋
其實是因爲無聊
沒有東西解悶 才玩的 哈哈

誰先贏?
當然是我啦~
接下來是A-Bee 然後Esther
最後 當然就是A-Gir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臉)

最後的最後來幾張合照
代表到此一游嘛~ 哈哈

(我,Girl, Esther, B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