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Xins Jie's 21st Birthday Dinner

我表弟 他終于長大了
21嵗了 成年了
從小死不頑皮
長大就不懂咯 自己問他
哈哈哈哈哈哈

在樂天曼谷泰式辦生日會
我整晚都要照顧這個小瓜和他姐姐
他們是我姐的兒子

我的侄兒
我說的 不是他的生日哦
哈哈
頑皮到......


懶惰把照片一個一個傳上來
所以把全部放在一塊

哈哈
哦也~ 有cupcake!
哈哈
不要去看樓上圖片右邊的女人
哈哈
瞪你哦!

哦哦
很多照片
但我只傳這幾張重點

好啦~
祝他生日快樂
噢也!
21嵗咯~
要懂得做人了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