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聖誕✖唱K

小何約我們出
其實她一直約 從10月到現在
只是我的時間不適合她
哈哈哈
不好意思~

好啦~ 現在時間都哦給了
就去Spring Malls集合咯
她說全部要穿黑啵~
那就穿咯~
簡直就是黑色會 哈哈!!

到了Spring
wheewitt! 聖誕擺設啵~
當然要拍一下啦~
可是有人不好意思~ 哈哈


很美厚?
讀者們 (我的blog沒有人讀的)
所以不管你是人還是神
趕快去Spring看看啦~
今年他們又有裝美美啦~
|
|
|
|

哦給~ 時間到
走~ 去Kbox唱k!
呦唬!
最愛的時刻又到啦~

雖然中間有些不愉快的發生
但 我才不管呢~
我唱我的K
不要惹到我就好
不然 你會看見 真正的黑色會大姐
哈哈哈哈哈!

先説好,如果下次還這樣
你等久久 我也不會出!
啦啦啦啦啦
沒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