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那些年... ♥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說起這部電影 是不錯看。
九把刀的作品 也是屬於他自己的故事...

竟管電影裡 有些黃色的片段
戲院還是很多未滿18嵗的小弟弟小妹妹觀看
可說票房幾乎是超好的...

看過了電影 也特地買了小説來看

裡面情節 看見好多自己的回憶
很多畫面 都讓我想到過去 自己的一切

錯過就是錯過 一切不會再從來
就算沒確定在一起 曖昧也是一種幸福
但年復一年的過去 幸福只停留在曖昧的時候
到頭來 才發現 或許錯過了好多東西 是當時沒發覺的

我好懷念 我們之間
我也很珍惜
我有沒有錯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曾勇敢過
我根本就是柯景騰 而你就是那個沈佳宜
我只知道我喜歡 喜歡 很喜歡

而我就是說出那個
我一直都不要知道答案 請讓我繼續喜歡你的柯騰
也就是說我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那時你想的是什麽

我也不會繼續去追問
也不會再提起任何事

看見你幸福快樂
簡單的 我也很幸福
所以你不可以不快樂 這樣我很不幸福

這一輩子 我最開心的 是曾經跟你很好...
簡簡單單 就是幸福...

我不會再去想 反正我最清楚的是 到現在 我還是從不改變...


未來的路 還很長
我們會怎樣 我不知道
就算現在已經是答案 以後你有了另一半 我會 祝你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