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東馬-Astro開心樂龍龍 新年MV拍攝

呦唬~ 一大清早就來到了馬中公園
天氣冷冷的
真不錯 只是多了一點細雨~
但還是打不倒咱們的精神!!

先來張幾個人的合照~

3紅 1藍 3白
站的剛剛好
哈哈

樂龍龍超可愛的
跟他一起跳舞 真的會得意忘形
哈哈

還有那個妹妹 真的很棒!!!!!

跟愛玲姐的合照

跟帥氣‘阿炳’的合照
哦不~ 今天他是帥氣的林德榮~
哈哈

跟舞蹈員合照
他們很厲害 又很漂亮~

黃一飛大哥~
耶~ 一起333歡喜台手勢

跟林長金
他問我福建人嗎?
我說是~ 我嘛說 我跟你同姓~
一起屬龍的~
我們是砂勞越福建人!
説不定 咱們在中國是親戚
哈哈!

跟海其合照~
半路煞出一個認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何要求一起合照~
哦也~ 我很紅!!
哈哈!!

來個搞怪的~
哈哈

玩遊戲~ 玩遊戲~

跟主持人合照
他很帥 超搞笑的~

我們的雙胞胎~

再合照~ 哦也!
開心!!!

嗚呼~ 我喜歡~ 好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