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迎接莹洁 生日快乐

迎接 莹洁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哈哈

不懂怎么计划
A小姐一直问怎样 怎样 怎样
我就说 这样 那样 随便怎样 也没怎样

想说到最后才给惊喜的
哪里知道
看到莹洁她车来
全部sot掉 突然A小姐说全部躲起来
then就躲咯~

好暗 好闷 好suku的一个后面
4个suku在那里鬼鬼祟祟 叽叽喳喳 小小声 说这个那个的

我就讲 莹洁一定会打电话给我
我就赶快set silent mode
刚按silent 电话就来
好在啊~~~~~~~~~~ 及时set到。
骗话一大堆 明明就到了 却说还没到
我演技ok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很多废话
之后也懒惰说什么事
总之 可欣美眉出去那场关灯戏 好假
我躲在后面笑惨了 真的好好笑 真的swt惨惨

posing多多

龙龙蛋糕 ok吗?
hi一下啦~

这是惊喜中拍的照
黑暗中拍的
相机不好 不能怪我

以下合照
合照
还是合照

对嘛~ 就合照!

就这样!
希望你会喜欢啦~

HAPPY BIRTHDAY Keep It Touch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