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沙巴半日游

歡迎來到沙巴~
不好意思~ 我只是經過沙巴~ 所以半日游咯~
哈哈

你看你看
她幾開心的
1212是什麽?
猜! 快猜!答案 要出來了!快!
好啦~ 答案就是她的生日日期咯~

來~ 我們來到雙星海鮮餐廳~
等等! 又好像叫雙天
咦? 我忘了阿~ 嗚嗚~

管它的
反正我知道那就好~
哈哈

螃蟹!
很便宜耶~
1kg才RM12
吃多點啊~

椰子布丁~
他們介紹 說必點的
就試咯~
不錯啦~
椰香味咯~

沙巴菜 = 樹仔菜
我喜歡~
不錯吃哦~

巴拉參羊角豆?
對嗎?哈哈...

蒸蝦~ 我喜歡~


黑胡椒螃蟹~

茄汁螃蟹~

在沙巴就這樣過~ 隔天淩晨飛台灣嚕~
哈哈~ 行程滿趕一下
but
我喜歡
能去台灣我才不怕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