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哦嘿唷... ◔̯◔?

我真的想知道
我滴blog厚~ 只更新食物
會不會很無聊哈?

吖如果我是reader我可能會嫌無聊咯~

吖其實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麽 八卦什麽
我的世界就是那麽簡易啦~
比我厲害寫的人多得很~
八卦的人 也多到世外桃源去啦~

吖我是想 我偶爾寫寫自己的東西如何?
吖是否 會更無聊咧?
吖我也不懂有誰會來參觀我滴blog
吖如果你是我認識的 不認識 也得說聲hello也好哇~

我滴朋友~ 我滴大家~ 你們好不好?
我剛剛從一個音樂會回來啦~
《為孤獨世界找一個家》慈善音樂會
有哪個黃威爾啦 東于哲啦 廖語晴啦 李志清啦 張覺隆啦 什麽的啦
是很不錯一下啦~
吖只是我照片拍到很懞啦~ 討厭的啵~
不好意素啦~

好啦~ 我去睡覺啦~
謝謝你讀完我寫的東東啦~

吖那個跟東于哲擦肩而過 眼神交流 淺淺微笑 很開心啦~
晚安啦大家~

愛人~ 你也晚安啦~ 美夢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