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驚喜喔 o.O




晚上上課完 要回家了

突然有瞄到一個蠟燭

噢 是生日蛋糕哦!
我還以爲誰生日
還跟著拍手 唱生日歌

怎麽拿着蛋糕就沖着我來
我傻眼幾秒种
表情是這樣>>>> o.O!!

難怪一進班上課就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不懂爲什麽 我總是要瞄去後面架子那
這就是第六感~ 哎嗋~

哈哈
會感動 但我冷酷 不會哭
僞裝的很好 但表情好假~
哈哈
哈哈

這個表情是演出來的 因爲第一次拍不到 T.T

合照1

合照2
照片是來自Angel


萬分感謝班上你們的驚喜

Terima Kasih! Thank You! 謝謝! 多謝! 甘蝦! ありがとう! 감사합니다! merci! धन्यवाद! 目啊~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