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Korean's Ice Cream + Open Air

有几个人在我吃饱饱的时候
9点多晚上才来约我出去

就傻傻的跟咯

到了Young Su's ice-cream
因为天气热嘛
吃ice cream解热

第一次来这里 吃韩国ice cream
老板他讲了一大堆韩国话
我们都傻傻的

后来只有我听得懂
其实他讲的是英语 哈哈

其他笨蛋的两个人被他韩国腔给骗了


他家的ice cream 好吃咧
soft soft的

吃得津津有味

看 这是我的

哈哈 我在happy?

有空一定再来吃

过后在不知情况下

去到了open air
我还以为我要回家了

原来又meet其他人
那些讲减肥又再吃宵夜的人
你们知道你是谁的

哈哈

恐怖!

2盘炒果+5杯豆浆+几十颗烧米+几颗烧肉包+3碗五味汤+1碗冰=减肥???
酷咯!

hahaha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